saisai

喜欢小狗

【齐艺】爱夏

是清清凉凉小情侣设定 

这次还是rap老师×舞蹈老师 

 

或许你喜欢夏天吗? 

 

· 

 

来自山城重庆的张颜齐说他可不怎么喜欢夏天,他以前还在歌词里写过“重庆好像只有两个季节,一个冷得要命一个又热得出血”。夏天除了可以看到爱出汗的男朋友把自己衣服都搞湿之外,还有什么好的呢? 

 

——才不是,除了这些,还有好多好呢。 

 

“张颜齐起来啦!”张颜齐抬抬眼皮,把王晨艺搂进怀里,本来想叫男朋友起床的王晨艺气鼓鼓的拿手指戳了戳张颜齐。“晨晨你啷个要起这么早哦?今天周末诶。”说着把戳自己的手指拉到嘴边亲了亲,狗狗眼还是没睁开。“哪里早啊,都9点了” 

 

两个人窝在床上又呆了一会儿,王晨艺推推他“快点起来啦,我们去逛超市啊,昨天说好的”看男朋友还是不动,王晨艺从他怀里钻出来“张颜齐快起来了,家里着火了,你再不起我就自己跑啦” 

 

看王晨艺真要走,张颜齐才磨磨蹭蹭的起床。“晨晨我衣服呢?”刚起床的大狗狗还迷迷糊糊的,左右看看找不到衣服就只会求助自己的宝贝主人了。王晨艺看他这样子,觉得心里甜的冒泡泡,转身去给他找今天穿的衣服。“给你,昨天那套我扔洗衣机洗了,今天穿这身吧。” 

 

张颜齐抖抖衣服,露出一副我了解的表情。“晨晨你想和我穿情侣装就直说啊,我们今天就去买一套。”王晨艺给他拿的是张颜齐唯几件衬衫里的一件,和王晨艺今天穿的那件颜色十分相似。“边儿切,谁要和你穿情侣装哦,这是随便给你拿的。”像是被戳破小心思一样,王晨艺耳尖红红的赶紧溜出卧室。 

 

等张颜齐收拾好,两个人吃了早餐,就出去逛超市了。这次主要是为了多买点可乐、冰棍什么的,夏天需要冷饮降降火。刚进超市还没购物的两个人先买了两个冰激凌,果然夏天不适合出门。张颜齐推辆购物车,跟在王晨艺旁边。他舔了舔自己的,又看看王晨艺手里的,王晨艺没顾着看他,边扫描货架上的零食,边舔两下自己手的冰激凌。 

 

刚拐到另一个通道,张颜齐一把拉住了王晨艺。“晨晨,我想吃你那个”王晨艺低头看看自己手里的又看看张颜齐手里的,刚想嘲笑张颜齐怎么这么幼稚,不就是两个口味嘛,还没开口张颜齐就亲上来,舌头灵活的扫了王晨艺的唇瓣一遍,离开时还不忘再啵一下。“果然还是晨晨的好吃”张颜齐又满足的咬了自己的冰激凌一口,咬完就非常嫌弃的和王晨艺手里的换了。 

 

“张颜齐!”王晨艺羞的拿一只手捂住下半边脸,但是耳尖果然已经红的和滴血似的了。“莫事的,晨晨,刚刚这边没有人”张颜齐拍了拍他炸毛的头,果然猫猫得顺着来。两个人又晃荡着到水果区,左看右看不知道要买点什么,张颜齐往前扫了一眼,拉了拉王晨艺。“晨晨我们买点樱桃吧”脸上刚降下温度的王老师什么都没想,点点头就拿袋子去装,嘴里还不忘吐槽张颜齐说他上次还嫌樱桃酸。张颜齐打着哈哈说今天突然想吃嘛,但其实脑子里已经在考虑别的了。 

 

最后买好口粮的两个人还是去楼上服装层逛了逛,最后敲定了两套技能风的。当然,王老师不是很愿意,他可是“王衬衣”好嘛,张颜齐劝了半天说晨晨你衣柜里快都是衬衣了,需要一些其他风格的衣服了,王晨艺才妥协了。 

 

满载而归的两个人拿着大包小包回了家,把可乐摆进冰箱上层,把冰棍扔进下层。收拾好了张颜齐去洗樱桃,王晨艺把新买的衣服丢到洗衣机里去滚两圈。七哥雪球就蹲在洗衣机前看滚筒打转。 

 

“晨晨,洗好了”张颜齐端着盛满樱桃的水果盘从厨房出来,两个人盘腿窝进沙发。“嗯,这次买的还挺甜的”王晨艺拿一颗樱桃放进嘴里,樱桃蒂扔进垃圾桶。张颜齐就盯着他,被盯的有些难受,王晨艺看看他问“怎么了,我脸上有东西吗?”张颜齐摇摇头“晨晨,你记得我以前写过一首歌叫《樱桃味》吗?”王晨艺想了一下,吼,还好意思说哦,那首歌歌词表达的多好哦,指不定当时是写给哪个漂亮女生的。 

 

“昂,记得啊,怎么了?”“我觉得我现在终于知道樱桃味到底是什么味道了”边说边扑倒了王晨艺。 

 

如果你现在问张颜齐他喜欢夏天吗,他一定这样说“喜欢!贼喜欢。”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 

七哥and雪球:“喵喵喵?” 

 


END.

评论(10)

热度(5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